2012/07/08 12:00

遊覽車翻覆奪命! 司機"撞"烈犧牲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昨天發生陸客遊覽車翻車意外,意外發生當時,遊覽車司機施俊豪,拼了命想要穩住車,但還是無能為力,最後他身整個人被夾住送醫不治,親友得知消息都很難過,國道警察研判這起意外,研判應是壓到異物造成爆胎,車子才會失控。

  國道三號南下路段,前方一輛遊覽車突然往左偏,接著就一路搖搖晃晃,蛇行在兩個車道間,搖晃的程度越來越大,車輛明顯失控,最後180度衝向護欄。遊覽車翻覆瞬間,整輛車往左傾斜,疑似有異物刺進輪胎造成爆胎,造成車輛重心不穩打滑,才會造成意外。

  遊覽車上乘客死裡逃生,歷經生死瞬間,讓他們的情緒徹底崩潰,抱在一起眼淚掉個不停,聲音都還有些顫抖。陸客團39人,從哈爾濱來台灣旅遊,沒想到要去日月潭的路上,卻出了意外。

  遊覽車司機施俊豪。撞擊瞬間被變形的護欄夾住,最後送醫不治,妻兒趕到殯儀館,沒想到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。駕駛施俊豪工作表現認真,開車六年多沒有肇事紀錄,意外發生當時,從畫面可以看出,司機拼了命的想要穩住車身,沒想到救了車上39個人,卻犧牲了自己寶貴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