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2:00

運將疑癲癇沿路撞 祖孫險沒命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另外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一個計程車司機,開車到一半,疑似癲癇發作,結果車子失控,一路撞進了騎樓裡面,差點撞到一對祖孫,而且汽車輪胎還當場起火冒煙,場面相當驚險。

  計程車失速往右滑行,撞上前方機車,砰的一聲,機車倒地,騎單車的老爺爺上前一看,才發現計程車司機神智不清,抽搐的坐在駕駛座上,趕緊喊救命,但車子卻突然又往前開,撞到第二輛機車後,又撞上柱子直接撞進騎樓裡,當時坐在旁邊吃早餐的祖孫,趕緊先逃跑再說。

  真的很危險,計程車失控一路衝撞進民宅,車子輪胎還起火燃燒,現場白煙密佈,附近鄰居趕緊先來幫忙滅火,不一會警消人員趕到,把計程車司機緊急送醫,原來這名計程車司機,疑似癲癇症發作,車子失速撞進三重這一間早餐店,把磁磚撞裂,鐵門也撞壞,地上還有輪胎燒過的痕跡,輪胎一直空轉。計程車司機送醫後被救回一命,也幸好路人逃的快才沒有傷及無辜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