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1 18:58

豪雨轟炸... 可憐父子住破屋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接下來請大家幫幫忙,幫忙這對弱勢父子,屏東滿洲鄉江老先生,家中上個月遭受豪雨侵襲,住家嚴重龜裂,裂縫大到可以伸進一個拳頭,老先生帶著重度身心障礙的兒子相依為命,謀生困難也沒錢重建家園,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幫忙。

  這裡是73歲江老先生的家,房子就像要分成兩半,走進屋內,地板瓷磚一路裂到牆壁,裂縫大到陽光都能透進來,就連隔間的柱子都筆直的裂開,房子感覺隨時都會垮掉,怎麼還能住下去,實在太危險。

  江老先生帶著患有重度障礙的兒子一起生活,父子倆都沒有謀生能力,只能靠種芭樂維生,6月大雨受災之後,鄉公所只補助了2萬元的安遷費,根本無法解決江老先生的難題。

  40多年的老房子脆弱的不堪一擊,龜裂持續擴大,江老先生想重建卻沒錢,現在也只能繼續冒著生命危險住下去,萬一又遭遇大雨,房子難保不會被衝垮,實在令人替他們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