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8:58

搶墾丁觀光人潮 行動露營車上路

古芙仙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暑假旺季墾丁常常一房難求,有業者就推出了行動露營車,把貨車後方置物空間改裝成起居室,小小四坪大可以睡四個人,還有沙發、電視、衛浴,一天只要1500元,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。

  來墾丁怕沒房間現在有新選擇,走進小小車廂,裡面又大、又軟的沙發可以悠閒躺著看電視,或是打開上面天窗望著藍天,吹吹風,發發呆,別看這裡空間超小,可是能變身豪華四人房。利用變型家具營造大空間,衛浴也不用擔心,貨車改裝的行動套房,最好的地方就是想去哪就去哪,停在喜歡的漂亮海邊,搬出床底下的摺疊桌椅,就能有露天廚房。

  最重要的是價格,租一天只要1500元,比很多民宿便宜太多了。想便宜這裡也不錯,圓形的蒙古包房間陰涼寬闊,能住8個大人,浴室、冷氣也都有,這樣一個晚上3000元有找,等於一人不到400元,適合同學一起來玩。暑假到度假勝地,不一定要花大錢,用心做比較,也可以玩得盡興又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