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2:00

財務糾紛惹禍 富商中7槍身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里港有位富商林榮健,他在自家門口被人開槍,身中10多槍當場死亡,而今天警方也宣佈破案。原來兇嫌和林榮健有財務糾紛,才會找人埋伏,槍擊林榮健,而警方因為在兇槍上找到指紋,才破獲這起槍殺案。

  民宅前拉起黃色封鎖線,警方蹲在地上找尋蛛絲馬跡,這裡是屏東富商林富健的家門口。5月14號晚上,他開車回家,車都還沒熄火,就在家門口被三名男子持槍一陣掃射,身中7槍,到達醫院時,已經躺在擔架上不能動彈,致命傷從下巴貫穿額頭,讓他搶救後不幸死亡。

  警方追蹤多日,才逮捕到涉嫌的三名男子。就是照片中,穿著白衣身材微胖的呂姓嫌犯和另兩名槍手,他們和富商有財務糾紛,但一開始三名兇嫌都否認開槍,警方調出監視器,發現他們開槍後,將槍支解,丟入河內。

  員警花了好多天,才在河底一堆爛泥裡找出這把兇槍,就在上頭採集到三名兇嫌的指紋,罪證確鑿。嫌犯承認犯案,的確是因為錢財糾葛,才會下毒手,只不過因為錢,富商慘死家門口,這傷痛恐怕是家人一輩子也無法抹平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