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2:00

浮州合宜宅登記截止 中籤率16%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的浮洲合宜住宅,到昨天截止登記,一共有超過兩萬四千九百七十九人登記,下個月九號抽籤,中籤大約16%,加上每坪大約市價6成,詢問度相當高,另外機場捷運A7站旁,今年十月也將推出另一波合宜住宅,價格也比較便宜,將會掀起另一波登記熱潮。

  排隊人潮越來越多,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,上個月開始登記,為期一個月,29號登記截止,登記人數達兩萬四千九百七十九人,中籤率超過16%。沒登記到的沒關係,機場捷運沿線桃園龜山A7站旁,今年十月也推出另一波合宜住宅建案,預計銷售4400戶。

  相較兩個基地,A7站雖然較偏遠,但是離捷運站僅僅60公尺,撘30分鐘車程就能到台北板橋,合宜住宅離台北近,不過價格方面較貴,每坪大約19萬五,還得負擔三成自備款。

  A7站則是15萬上下自備款135萬起,相較之下負擔比板橋輕。合宜住宅解決高房價無殼蝸牛問題,不過還是得考量自身負擔能力才不會抽重籤卻負擔不起的窘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