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8:58

北埔老教堂! 親近自然省多多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週休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?帶您來到新竹峨眉北埔,除了古老教堂,還能欣賞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,還能夠吃手工窯烤麵包和新鮮果醬,如果玩累了,還能在教堂內打地舖,附近草皮也能搭帳棚,省錢新玩法還能親近大自然。

  古色古香的街道,遠離塵囂,別有一番風味,這裡是新竹的北埔,來這裡不只可以感受濃濃客家味,還有用樟樹提煉的樟腦油,非常少見,玩累了,肚子餓不要緊,踩著石階,來到峨眉大教堂,就可以聞到剛烤出爐的麵包味,有紅豆口味和新鮮橘子醬,全部都是手工製成,特殊的窯烤手法,麵包鬆軟,橘子醬作工精細,可是道地的客家做法。秉持著家鄉好東西要跟所有人分享的心態,除了好吃好玩,峨眉大教堂裡頭還替背包客考慮了住宿,簡單的隔間,有懷舊木造地舖,背包客只要睡袋一鋪,就能睡上一晚,價格上更是令人嚇一跳,一次只收100元,還提供淋浴設備別看它不起眼,但是卻是非常經濟實惠,堪稱背包客的最愛,盛夏的假期,想來個愜意的旅行,不妨來教堂走走,感受不同的寧靜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