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2 12:00

強風亂桃園機場! 空橋斷裂倒塌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蘇拉颱風帶來的強風讓桃園國際機場也嚴重受到影響,D10號空橋整個被強風吹垮、斷裂全毀,還好當時並沒有人在附近,但D8空橋也被強風吹得位移,造成一架要飛往深圳的747班機被擠壓,還要再安全檢查,200多名旅客退關行程受到影響。

  鐵灰色的巨大空橋從支架部份整個斷裂,往旁邊歪斜,懸在半空中機場人員趕快圍起現場處理,蘇拉颱風帶來的強風讓空橋也擋不住了、應聲倒塌,還好當時沒人在附近所以無人傷亡,而旁邊的D8空橋也被強風吹到螺絲鬆脫、整個位移,擠壓這架747班機造成艙門破損。

  就怕有危險,航空公司取消班機,再進行檢查,本來要搭這架飛機飛往日本關西的200多名旅客全部退關,行程受到影響,也有旅客要從台北飛高雄現在只能轉搭高鐵,蘇拉颱風讓桃園地區瞬間陣風達到9級,桃園機場航班受到影響,一個早上有35班班機因此取消,民眾要搭機前最好先電話詢問以免行程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