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1 18:58

330公斤男返台就醫 桃機陣仗大!

楊諮誼 葉子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出現一位重量級乘客,一名泰國僑胞體重重達330公斤,緊急搭機回國就醫,因為太重無法自行走路,家屬申請重病通關,還出動醫療後送專用的升降梯,才讓他搭上救護車。

  班機停妥後,只見飛機旁邊已經準備好了,停了醫療用升降梯,救護人員緩緩搭乘升降梯,飛機打開後方側門,要把已經沒辦法自己走路的蔡先生給攙扶出來,每一步都要慢慢走,也因為太胖,根本沒有褲子穿的下,只能穿上特製的大裙子。

  從升降梯到救護車,還是需要好幾個醫護人員扶著他,好不容易終於上了救護車,要把他搬上車,還得花好一力氣,因為他自己連坐上去都沒辦法,終於開到醫院,等著迎接他的也不是一般擔架而是病床,光是下車就要有10個人員在旁邊幫他,起身也要大家拉住他的手,才能墊枕頭讓他舒適一點。蔡先生因為體重過重,導致肥胖疾病纏身,回台做胃繞道手術,希望可以趕快解決肥胖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