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行李箱暗藏掌心雷 婦人攜槍闖關?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驚傳旅客帶槍出境,一名45歲婦人從美國回台探親,今天帶著女兒準備從桃園機搭機回紐約,托運行李中竟然夾藏手槍及子彈,航警局人員調查才發現,原來是這次沒來台灣的爸爸,在美國就放進行李箱,又忘記告訴妻子,通過美方的安檢後,被夾帶到台灣,也害妻女被移送法辦。

  在航警局接受偵訊,這名梁姓婦人,被發現出國時,行李箱裡藏者一把槍,一臉慌張,拼命跟警方解釋。因為她真的搞不清楚,為什麼自己的行李會多了一把槍。

  當時她帶著女兒,準備搭飛機回美國紐約,就在要托運行李時,當場被X光機掃出違法槍枝,直徑10公分,大約手掌大小,被稱作掌心雷,旁邊還有7顆子彈,地勤人員立刻通報航警局,但梁姓婦人不斷喊冤,說自己被栽贓。

  因為她穿著短褲配球鞋,相當樸實,再加上放置槍枝的位置,實在太明顯,警方也覺得奇怪,後來梁姓婦人打電話給美國的丈夫,這才驚覺是丈夫把在美國合法的自衛手槍,放在行李暗袋中忘了拿出來。沒想到這把槍,通過美國機場的安檢,糊里糊塗來到台灣,在要回美國時才被找到,丈夫的粗心大意,害梁姓婦人要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