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2 18:58

警察幫忙修車 港女單車客揪感心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台灣警察的親切,感動香港背包客。日前一名騎單車環島的香港女孩,騎到嘉義時輪胎破了,她求助後湖派出所,員警不但幫她修車,還請他喝綠豆湯,讓香港女孩非常感動。

  員警努力的打著氣,但是這氣還是灌不進去,怎麼回事?兩名員開始修起腳踏車,從腰包裡拿出工具,熟練的拆下內胎,仔細的摸啊摸看啊看的,看的不準摸還不夠,還側著頭用聽的,終於把問題找出來了,是破輪了啦。這輛腳踏車的車主就是香港來環島的林小姐,最後員警決定幫忙補胎,還怕林小姐曬太陽等太久,把她請進派出所裡歇息歇息,還端出了涼品,剛煮好冰得涼涼的綠豆湯,讓林小姐連喝了好幾杯,還跟員警閒話家常,千叮嚀萬交代,不愧是人民保姆。

  香港來單車環島的林小姐,騎到嘉義車子卻破輪了,找上了後湖派出所幫忙,最後員警真的把單車給修好了,讓林小姐直說,台灣的派出所還能幫忙修車,台灣的阿SIR真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