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6 11:30

惡搞我的車! 技師砸車逛大街

巫昭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修車技師,竟然惡搞顧客的轎車,苗栗一名男子,他的愛車車門漏水,他開回原廠修理,沒想到修車技師不但拿榔頭猛敲車門,還開著他的車子,在路上逛大街。

  郭先生去年底才剛買的新車,因為車門漏水,送回原廠修理,原本說只要調整個車門的膠調就可以,結果取車後,卻發現不但漏水的問題沒有改善,反而出現了其他問題,才開沒幾個月的新車,送廠維修,居然出現其他毛病。

  像是原本平整的車窗,現在用手摸就感覺出凹凸不平,還有新車四邊的車門,出現了被敲打的痕跡和油漬,郭先生向俢車廠要求換掉四個車門,但車廠卻不願負責,郭生生檢查了車上的行車紀錄,卻發現車廠的技師根本就是故意惡搞,行車紀錄器上明顯錄下頭敲打的聲音,更誇張的還有,技師隨意把車開上路,不但紅燈右轉,還逆向開到對向車道買檳榔,技師把客人的車子,當成自己的車開,誇張離譜的行徑,讓郭先生直呼,以後不會再買同廠牌的車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