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5 12:00

地震! 賣場商品砸落 婦嚇到腿軟

張益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昨天傍晚六點多,地牛翻身,震央位在花蓮秀林,在花蓮市區震度有四級。當時有位婦人正好在一間福利中心買東西,結果貨架上的東西掉下來,把她嚇的當場腿軟,蹲在地上動也不敢動。

  賣場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地震一瞬間,貨架開始搖晃,本來在買東西的這名婦人,嚇的當場腿軟,蹲在地上。但是搖晃還沒停止,物品繼續掉落,讓婦人更緊張了,她左看右看,一手緊緊抓住一旁的鐵架,就怕搖晃會越來越大。還好地震來的快去的也快,搖晃很快就停止,但婦人卻嚇的不敢動,旁邊的顧客看到,趕快過來安撫她的情緒,最後婦人才慢慢站起來。

  花蓮市區14號傍晚六點多,發生震度四的有感地震,事後查證,震央就位於花蓮秀林,所以當時花蓮市區都能感受到瞬間搖晃,有遊客當場嚇的從飯店衝出來,還好地震沒有造成任何損害,民眾虛驚一場,遊客也照常繼續花蓮行程,沒有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