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4 12:00

假遊客真竊賊! 4越女偷遍夜市

張瑋玲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逛夜市小心扒手,台北市警方偵破一個竊盜集團,嫌犯是4個越南女子,他們假借觀光的名義,鎖定夜市行竊,先假裝逛街、買衣服,還會跟被害人聊天,再趁機偷東西,短短幾天得手數十萬。

  三名女子在通化街夜市,東看看西看看,跟一般客人沒什麼兩樣,但她們其實是竊盜集團,旁邊兩個人拿起衣服假裝在看,其實正在幫中間的同夥遮掩,只見站在中間的女子已經偷偷把手伸進隔壁短髮女生的包包裡,短短5秒鐘就偷走了她的皮包,得手之後3個人還若無其事繼續逛街,用這種方式專門在夜市下手,很多人都受害。

 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終於把這些小偷抓回警局,調查後發現原來這幾名女子全部都是從越南來的,假借觀光名義,一到台灣就專挑熱鬧的地方去,假裝逛街買衣服其實正在行竊,短短幾天就得手26萬,入境時間短、得手金額又高,提醒民眾在夜市逛街時,真的要多加小心自己的錢包不翼而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