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8:58

訪台第一天! 陳雲林探"團團圓圓"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八次江陳會即將登場,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提前一天抵達台灣,並且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,到木柵動物園,關心大陸送給台灣的兩隻大貓雄,團團跟圓圓,還好奇的搭上貓空纜車,欣賞貓空景色,對於大貓熊在台灣成了動物園的超級明星,民眾問到要不要再送台灣兩隻貓熊,陳雲林只有笑笑揮手。

  相隔四年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,再度來台,第一站不是圓山飯店江陳簽合約,而是木柵動物園看大貓熊,瞧瞧圓圓活潑好動模樣,團團則是吃飽睡打盹。台灣把大貓熊照顧的很好,陳雲林頻頻點頭,還對貓熊館的竹子造景設計,感到很特別很滿意,這兩隻大貓熊可是動物園的大明星。

  在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陪同下,轉身搭上貓空纜車,欣賞台北市景色。八月九日江陳會簽投保協議,以及海關合作協議。前一天下午兩會敲定條文內容,維護台商權益就等江丙坤跟陳雲林,簽下協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