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桶邊有電線桿 民宅浴室會漏雨

 / 台中市

  無奇不有,您看過家裡頭有電線桿嗎?台中市北區就有一戶民宅,浴室裡頭就有一根電線桿,屋主說這根電線桿已經四十多年了,二十多年前房子加蓋,只好把電線桿一起包在裡面,不過電線桿和屋頂間有縫,每到下雨天,廁所就會漏水,屋主已經向台電申請,趕快把電線桿移走。

  走進這戶人家的浴室,旁邊有一個浴缸,空間顯得非常狹小,旁邊竟然有一根電線桿,從外頭看,電線桿有三分之二是在屋頂的外面,屋主說,因為屋頂和電線桿之間有縫隙,每到下大雨,一定會漏水,
 
  家裡頭的牆壁佈滿一條條的裂縫和壁癌,還會從屋頂留下一道雨水,廁所廚房都是答答的,吳小姐說當時剛結婚,一看到這樣奇怪的浴室,差一點跟先生鬧離婚。

  吳小姐說,這根電線桿已經有四十多年歷史,二十多年前房子加蓋,只好把電線桿一起併進來,但這幾年電纜線都已經地下化,他已經向台電申請,把家裡這跟電線桿拔掉,再把浴室好好整理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