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18:58

家園被"吹"毀! 無助老翁痛哭流涕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天秤颱風侵襲臺東,大武地區,老榮民的家屋頂被吹翻,已經住了20幾年,現在因為風災,讓他無家可歸,不禁悲從中來哭的老淚縱橫,還有一位老太太,整個鐵皮屋搭的家都被吹垮。只剩下一張被大雨淋濕的床墊,整晚嚇到不敢睡覺。更有鐵皮屋的鋼架整個從根部被吹斷。

  台東大武地區,受到天秤颱風侵襲,許多民宅都不敵強風豪雨,這位老榮民的家,屋頂都被吹掀了,滴滴答答的雨,落在家裡,浴室的洗臉盆,也都積滿了雨水,老榮民看到,忍不住,傷心的哭了出來,望著已經住了20年的家,現在成了這副模樣,站在沒了屋頂的家,臉上濕濕的不只是雨水還有傷心的淚水。

  除了老榮民,還有這位太太,平常住的鐵皮屋也被吹壞,整個家暴露在外面,只剩下一張被雨淋濕的床墊,陪她度過可怕的颱風天,還有民眾家中門口鐵捲門被吹壞,風雨灌進家中根本沒辦法住,只好頂著風雨搬家,天秤颱風風雨到底多強,來看看路邊,檳榔攤整個被吹爛全毀,面目全非,還有民宅加蓋的屋頂,也都整個被吹的不見蹤影,水塔也倒塌,天秤颱風威力,讓台東地區居民變災民,原本的家園全都變了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