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4 18:58

墾丁大街成汪洋 滾滾黃水灌店家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也很慘,不只店家因為颱風來全部停業,現在墾丁大街已經看不到路面、成了一片汪洋,大水還淹進店家,還有飯店因此停電,旅客沒冷氣吹都被熱壞,周邊道路也積水,不少車子卡在路中央,就怕一不小心,車子就會因為淹水拋錨。

  風強雨驟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,不少人應該覺得眼熟,這裡就是南台灣熱鬧的墾丁大街,現在因為天秤颱風侵襲,不只路上空蕩蕩,兩旁房子中間的街道,墾丁大街,現在成了一片汪洋,馬路變成溪流,完全看不到陸地。

  不少店家,忙著把家裡的積水掃出去,就怕水越積越高,水溝上來的,還有人不畏風雨戴上安全帽,穿著雨衣跑出來,水都淹到小腿肚,甚至周邊道路也積水,還有汽車冒著風雨寸步難行,小心翼翼涉水要開離墾丁,不過狂風的威力也不容小覷,路樹招牌被颱風吹得傾斜,隨時都有掉落的可能,另外在飯店裡躲颱風的旅客,也好不到哪去,因為颱風造成飯店停電,大家都熱壞了,餐廳那邊沒有電很悶熱,天秤颱風橫掃南台灣,讓總是豔陽高照的墾丁,現在烏雲一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