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6 18:58

標示不清! 轎車誤闖大貨車專用道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在國道尾端,有一條大貨車專用道,可能因為標示不清,常常有轎車誤闖造成車禍,有個貨車駕駛,就在這條路,遇到一台逆向的轎車,兩台車差一點就會相撞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畫面中,大貨車開在專用道上,正要往金福路前進,沒想到就在這個交會口,一台小轎車居然直直衝過來,大貨車趕快長按喇叭提醒,轎車這才發現自己逆向了,慌張的停下來要倒退嚕。不知道是不是被龐大的貨車嚇到,轎車像受驚的小動物,連倒退都變成S型,好多次差點撞到護欄,好在大貨車駕駛很有耐心,慢慢讓轎車倒退,只是也很無奈,因為看看,轎車一路開過來,方向箭頭都是指向自己,怎麼會沒發現,逆向開在貨車專用道呢。

  來到位在草衙金福路的專用道入口,當時轎車駕駛,可能就是從這裡誤入專用道。當地居民說,大貨車專用道的標識太不明顯,幾乎每天都會有轎車誤闖,但駕駛人自己應該也要眼睛睜大點,多注意號誌,要不然像這個轎車駕駛,好在大貨車並沒有開得很快,要不然,後果可能就不只受到驚嚇而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