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4 18:58

388體驗精油spa? 顧客怒控亂加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有一位林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土城有一家髮型沙龍,店外廣告標榜「精油SPA體驗價388元」,因為價格划算,她馬上進店裡體驗;但等到她看帳單時,上頭寫著總價560元,讓她傻眼。她問店家才發現,洗頭不包在裡面,而且體驗精油SPA也只是肩頸按摩,頭部精油要再加50元,這讓林小姐覺得自己被騙。

  美髮店外掛著紅色布條「精油SPA體驗388元」,林小姐覺得撿到便宜,就坐在店裡面給小姐用精油開始按摩頭皮和肩膀。等到躺下來洗頭,小姐問了她要不要加精油。388不包括精油嗎?明明不就是體驗精油SPA388,爲什麼還要加50塊?林小姐頭上的問號越來越大,但頭都已經洗下去了。

  等到結帳時,林小姐給她1千,櫃檯先生只找了340元。林小姐看帳單才知道,SPA388,洗頭130,精油50;所以SPA跟精油是分開的,而且還不包洗頭髮。我們告訴店家有民眾投訴價錢不透明,而且也違反消保法規定「標示不清」,業者馬上指著他們美髮店內的標價,說是客人沒有看清。

  消保官說,這樣的狀況根本就是標示不清違法,先勸導業者改善,如果還是不改,就會開罰五到十萬元;讓業者知道這樣涉嫌欺騙,不是讓客人享受跟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