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4 12:00

內灣線不合格! 標示不清設計不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台鐵內灣線週六風光復駛,不過一個週休假期過去了,卻狀況連連,包括是標示不清,民眾跑錯月台,另外火車跟月台間隙太大,輪椅根本就沒辦法上去,看來這初步檢查是不合格,台鐵還需要再改進。

  內灣線復駛,請來重量級蒸氣火車風光上路,很多民眾都搶先來體驗,不過就在一個週六週日過去呢,遊客卻覺得很掃興,包括月台設計真的好窄,遊客全擠在一起不說,怎麼在月台等車還要撐傘呢,看看這月台設計雖然儉約新穎,不過好不實用,月台後方空空的,風雨只要大一點點,全部月台都濕掉,不但走路會滑,椅子也都被潑的濕答答,怎麼坐呢。

  再看到月台間隙,一般人走倒是還好,但坐輪椅行動不便的人,這要怎麼上去呢,另外小朋友腳步比較小,不小心也會被卡住,除此之外,要到對的月台去內灣,還有可能會迷路呢。台鐵六家站特別跟高鐵連接,爲了要迎接大量的遊客,不過初步檢驗,眞的是不合格,看來台鐵還需要加把勁,才能讓遊客們滿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