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1 12:00

動線亂標示不清 美麗島站會迷路?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通車已經三年的時間了,不過到現在卻還是有民眾反映,兩線交會的美麗島站動線很亂,標示也不清楚。尤其是外地來的旅客,常常會在裡面迷路,我們記者實際走一趟,果然發現,明明都是指引前往大寮站方向的指標,標示指向完全不同的方向。甚至如果按照洗手間的標示走,你看到的不是廁所是一面牆。

  搭車搭到美麗島站,想要換線卻好像進了迷魂陣。走出紅線要換橘線,抬頭看一下標示,大寮方向往前走,正要向前低頭一看,這邊的標示指得又是後頭。這樣到底是要怎麼走。

  像這位小姐迷路的狀況還不是特例,一堆人都有在這裡迷路的經驗,更誇張的是,如果你內急想要上廁所,照著標示來,怎麼走著走著就無路可走,誰有辦法穿牆過,按照指標行不通,外地人來到這裡更像是來到迷宮,高雄捷運趕緊跳出來說,他們已經盡力再改進了。拿出誠意說會改,只是都營運三年多還是有這麼多漏洞,捷運卻不太方便,高雄捷運想要擺脫虧損的命運,恐怕還要多點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