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06:00

姚明來台 關懷88風災災童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

  NBA國際球星,被稱為移動長城的姚明,來台參加慈善活動,一下飛機就馬上趕到高雄縣去慰問八八風災的災童,現場展現親和力,教災童們打籃球,身高有229公分的姚明在孩子堆裡真的像一個巨人,不過,好幾個小朋友根本不知道姚明是誰,只是跟著大家一起來。

  NBA球星姚明來了,一件黑色T恤一件牛仔褲,儘管穿得很輕鬆,移動長城一現身,現場歡聲雷動,用大大的手掌跟大家揮揮手,高大的姚明卻很害羞,致詞時還緊張得話都說錯了,把台灣南部說成台南,感覺得出來,姚明真的很緊張,這次來台灣參加慈善活動,一下機就趕到高雄縣,來看看八八風災的災童們,光看不夠,大家還是希望他能秀球技,姚明當場指導一位小男童投籃,一把把他抱起來,身高有229公分高的姚明,輕輕鬆鬆就讓小男童投籃成功。

  眼前這位巨人,讓很多人都要把頭抬得高高的,現場氣氛HIGH得不得了,將近200位的災童也都很開心,不過,到底這一位巨人叔叔是誰呢?很多孩子們根本不知道姚明是何方神聖,只是跟著大家來玩一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