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8:58

無效能量手環? 台灣即將開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號稱可以能增進身體能量的能量手環,現在被澳洲消費者組織驗證,能量手環根本沒效果,不過因為很多名人都有戴,像是NBA球星小飛俠布萊恩,足球明星貝克漢,甚至是台灣籃球好手林書豪,手上都戴著這種能量手環,而這種手環也準備進駐台灣,不過消基會表示,會緊盯廠商的廣告,是否有誇大不實的嫌疑。

  就是這款手環,在國外的宣傳廣告裡,宣稱戴上這款手環就有神奇的力量。看看影片這位老兄,張開雙手單腳站立試平衡,另一位先生重力壓在他手臂上,還可以撐好幾秒,接下來測試手環帶來的力量,沒戴手環被別人用力一拖,一下子就被影響差點跌倒。戴上能量手環後,對方使盡吃奶的力使用者也不動如山。

  但現在被澳洲消費者組織查出來,能量手環根本沒有特殊效果,但事實上不少運動場上的名人,都會戴著能量手環上場。NBA名將KOBEBRYANT就非常依賴它,甚至連第一位台灣籍的NBA球員林書豪,上球場時雙手都會戴著能量手環。目前這家廠商也在台北小巨蛋標下攤位,要進駐台灣,消基會也準備緊盯。這一款手環可不便宜,要價台幣一千多塊,買之前可得想清楚,是真的有用還是心理作用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