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生命奇蹟! 車禍孕婦睜眼.流淚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位車禍產子的媽媽,葉貞妤她陷入昏迷,已經二個禮拜了,今天是她的結婚紀念日,她的先生在床邊呼喚妻子,希望她趕快醒過來,現在她的眼睛會睜開了,也會流淚,昏迷指數進步到八,讓家人非常欣慰。

  葉貞妤的先生聶子俢,一早就到床邊拿著朋友送的禮物,以及家人準備好的卡片,在愛妻耳邊輕聲說,今天是他們結婚兩週年紀念日,卡片上滿滿的祝福都是大家對貞妤的加油,聶先生的輕聲呼喚,貞妤似乎都聽進去了,會睜開眼睛尤其是聽到,自己的寶寶哭聲反應更明顯。

  出生才兩個禮拜的寶寶宏恩,已經變的很有元氣會哭會笑,葉貞妤車禍發生至今已經是第十五天,昏迷指數上升到八,情況明顯好轉。今天剛好是她結婚兩週年,院方特別準備手印,讓夫妻倆以及小寶寶留下愛的印記,家屬抱著很大的希望,拿出去年全家到清境旅遊的照片,希望貞妤快點醒過來,實現她的諾言今年帶著寶寶一起去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