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1 12:00

賓士突換車道 害2卡車擦撞再撞車

綜合報導

  開車上國道,真的要小心。在中山高南下,高雄的中正交流道,發生了3輛車連環撞的車禍。一輛賓士車上國道後,沒打方向燈,就突然變換車道,造成兩輛大卡車發生擦撞,然後再撞到一台小貨車,場面非常驚險。

  國道上,車輛高速行駛,前方車道,都是大卡車,突然間,兩輛卡車互相擦撞,最內線的小貨車,被推擠到中央護欄,當場翻覆在國道上,還好後方來車,緊急煞車,不過大卡車好好的行駛,怎麼會失控,原來問題在這裡,這輛剛上交流道的百萬名車,在加速車道,要切入外側道,但看仔細,沒打方向燈,突然變換車道,一旁大卡車嚇到了,情急之下,往內線閃,這一閃,這輛卡車也嚇到,連環閃車,3輛車擦撞,倒楣的小貨車沒得閃,直接翻覆,只是國道上車速快,交流道上來的車輛,速度較慢,沒打方向燈,容易發生意外,這輛百萬名車,得遭罰3千元,除了罰款,造成的連環擦撞,小貨車翻車,還得面臨後續的賠償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