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8:58

出現奇蹟! 車禍勇母會睜眼.流淚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孕婦葉貞妤車禍產子,陷入昏迷已經第15天,今天是她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,先生聶子修在床邊呼喚,拿了大家製作的卡片為她打氣,寶寶的狀況,十五天來不斷進步,媽媽還在昏迷,但昏迷指數上升到八,眼睛會睜開,家人彷彿看見希望。

  宏恩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,爸爸帶著卡片和禮物在媽媽耳邊輕聲說,心型的卡片上寫著滿滿的祝福,都是大家對媽媽的加油,媽媽好像聽到了,眼睛微微睜開,宏恩也很爭氣,從剛出生的時候全身包滿紗布、插了兩根管子,臉色發黑,慢慢的拔去管子,會自己吃奶嘴,躺在爸爸的懷裡,可以放聲大哭。

  媽媽呢,宏恩眼睛轉阿轉,媽媽在這裡,妳知道宏恩進步這麼多,他在等妳醒來嗎,媽媽昏迷指數已經上升到八,但還是得靠鼻胃管及呼吸器維生,但爸爸不放棄,拿出照片,在結婚兩週年這天對媽媽許下承諾,媽媽聽見了嗎,快點睜開眼睛,牽著宏恩的小手,我們一家三口要一起出去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