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0 12:00

暑假組"打工援交團" 7少女被逮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,裡頭七個成員、都是未成年少女,她們利用暑假打工,卻是上網找援交客賣淫,而且被抓之後,少女還說,援交賺得比較多、比較快,讓警方聽了也直搖頭。

  警方搜證的畫面上,一名少女站在汽車旅館前,正等待著客人,要進旅館去進行交易,這時旁邊有位清潔人員,正在掃著地,越掃越靠近少女,原來他是名員警,為了要逮援交妹,喬裝成清潔人員,而等著援交的少女當場被逮,從少女口中透露的訊息,也抓到了兩名在汽車旅館裡,一邊吸毒一邊等待的馬伕。

 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這個賣淫集團裡的七名賣淫女子,都是高中女學生,她們利用上網聊天,來尋找援交客,被抓之後少女們還說,暑假打工這樣賺錢最快,甚至還互相介紹學姊或是學妹加入援交行列,讓警方都不禁搖頭,本來該是單純的學生,卻因為一時觀念的偏差,甚至組成打工援交團,現在已經通知學校和家長,希望能即時導正少女的觀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