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9 18:58

色主管威逼性侵 女外勞蒐證揪狼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的私人老人療養院裡,有一名張姓主任,看上在裡面幫忙的一名印尼籍女子,竟然心生歹念,不但對女子上下其手,還載她到汽車旅館,以不聽話就要送她回印尼,來威脅和他發生性關係,這名印尼籍女子因為怕被送回家,一直隱忍不說,從去年四月開始連續被性侵好幾次,同事看到不忍心報警,這次她也決定不忍了,一定要站出來。

  畫面中的男子裸著上身,正用吹風機吹頭髮,錄影機錄的很小心,就怕被發現,勇敢拍下這些影像的,是這名橘色衣服的印尼籍勞工,這是她剛被雇主性侵的證據,去年四月才剛來台灣,被派去照顧療養院裡的老人,沒想到竟從此開始了惡夢。

  放假都說要找我出去,療養院裡的張主任,這個披著羊皮的狼,竟然强拉女子到汽車旅館性侵,還威脅說要她不准說出去,否則要把她送回印尼,勇敢的她,默默的錄下兩人講電話的內容,一起工作的印尼籍同事看不下去報警,張主任的惡行才被揭發。

  實際求證,他卻喊冤說自己對這名女子很好,但是被問到有沒有性侵印尼籍勞工,卻是支支吾吾,從外籍勞工提供的錄音帶影片,發現多次被性侵的證據,這一次她決定再也不忍了,要勇敢站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