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設計仙人跳! 15歲少女勒索網友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15歲少女帶頭,竟然組成仙人跳集團,而且集團成員通通都是未成年。他們先約了網友在旅館碰面,再由其他集團成員出面,要求警察救人。警察比對他們進出旅館的時間點,跟傳簡訊求救的時間根本不符合,這才戳破他們的謊言。

  一頭長髮,穿著露肩小可愛和短褲,打扮成熟,但其實這個黃姓少女今年才15歲。她約男網友到汽車旅館,其實一切都有預謀。同一時間,旅館外面黃姓少女的三個朋友騎著兩輛機車出現,他們跑去跟旅館人員說堂妹被人挾持,要進房間救人。

  旅館人員報警,警察上樓把人帶回派出所,發現少女身上根本沒外傷,不像是被挾持,才查出了真相。原來,這是4個未成年少女組成的仙人跳集團。他們早就約好要勒索網友,還刻意穿得很漂亮,讓旅館人員沒有戒心。

  費盡心機設計網友到旅館,想要恐嚇勒索。未成年少女夥同朋友一起設計仙人跳,全被依恐嚇和詐欺罪移送,人生留下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