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1 12:00

汽旅失足致癱瘓 民眾控業者拒賠

黃俊杰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澎湖有位盧先生,去年跟朋友到台中一間標榜五星級的汽車旅館辦PARTY,房間裡有一座戶外游泳池,盧先生他不小心摔落泳池內,導致頸部以下癱瘓,但保險公司卻說,旅館設施並無不當,拒絕理賠,讓盧先生很生氣,決定要向業者求償兩千萬。

  摔落游泳池的盧先生,因為頸椎骨折,導致頸部以下全部癱瘓,現在只能坐在輪椅上,日常生活起居都要人家照顧,工作也沒了,他難過的說,自己才35歲年紀輕輕的,現在這樣子後半輩子要怎麼過,而汽車旅館業者卻置身事外,不願意理賠。業者原本說有保意外險,可以理賠400萬,但後來卻說汽車旅館設施無不當,拒絕理賠,盧先生非常不滿。

  而這間汽車旅館位在台中市大雅區,標榜五星級設備,去年七月,盧先生和10多位朋友就是選擇醉愛蘇美島的房型,在裡頭開PARTY,房間佈置豪華,充滿南洋風情,戶外還有個游泳池,盧先生說當時不知道踢到什麼東西,人摔到游泳池裡,因為傷到脊椎,下半身癱瘓,不過業者拒絕回應,盧先生不甘心,決定提出告訴,要向業者求償兩千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