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1 12:00

牛排鐵板沒洗又掉漆 鐵鏽險下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樣的牛排,真的會讓人倒胃口。台北一位陳小姐,向我們投訴,她到信義區影城美食街,這家BUFFALOSTEAK排餐店吃飯,但沒想到鐵盤嚴重掉漆,上頭的蛋翻開來,全都沾到了鐵鏽,相當噁心。陳小姐來到美食街吃豬排,吃到一半掀開蛋的背面嚇壞了,黑色的渣渣這不是黑胡椒,全都是鐵盤上的黑漆,卡在蛋上頭,恐怖黑漆蛋,有一大半幾乎都被陳小姐給吃下肚。

  陳小姐氣到向華視新聞投訴,我們也來到這家BUFFALOSTEAK排餐店,點了一樣的豬排,一上桌鐵盤也是嚴重剝落,翻開蛋看看鐵漆卡在蛋上,但最恐怖的來了,拿起一張衛生紙往邊緣一擦,上頭都是黑色的污漬,另外一邊也很恐怖隨便擦擦鐵漆跟污漬,全都被擦掉,這是放食物用的鐵盤耶,看來這鐵盤根本就沒洗乾淨。說會換會改善,但隨便檢查陳小姐跟華視都拍到一樣的噁心畫面,不知道有多少人,已經將噁心排餐給吃進肚子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