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8:58

不滿女友劈腿 男子失控持刀傷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信義區,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,陳姓男子持刀砍傷女友腹部後,竟向警方謊稱,是女友情緒失控,拿刀自殘,警方一查,根本是陳姓男子不滿女友劈腿,才會憤而持刀傷人,也從他家中找到作案用的凶器,以及沾有血跡的衣物,將這名狠心殺女友的男子,移送法辦。

  陳姓男子戴著帽子穿POLO衫,匆匆忙忙往外走,兩隻手不停搓揉,眼神和表情都很慌張。這個報案的男子,怎麼看起來很心虛,警察一追查大翻盤,女子自殺事件,原來根本就是男朋友,殺了人才報案。

  事件發生在松山路這間家庭理髮店,原來女友平常在家庭理髮上班,3號下午,他突然渾身是血衝出店外,腹部傷口深及內臟。重回現場,大門深鎖,只貼上字條寫著家裡有事暫停營業,鄰居說有可能是太漂亮了,才會引來殺機。

  亮眼外型,吸引眾多男子追求,卻也惹上殺身之禍,警方也從男子住家,找到作案的尖刀,還有作案當時穿的衣服,被害的女友,因失血過多緊急送醫,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,危險情人謊言被戳破,也被警察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