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3 18:58

空照機罹難 檢驗3人多處骨折

張益鈞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大鵬三名機組員墜機,遺體在昨天終於找到了,三人的家屬全都難過的崩潰大哭,不能接受家人已經離去的事實。檢驗報告出來,三個人身上多處骨折,腦部也受到重創,副駕駛張明欽的妻子邊哭邊說,希望政府要做好搜救規劃,別讓搜救人員毫無頭緒,延誤搜救時間,不要再有人跟他們一樣,失去最愛的家人。

  副駕駛張明欽的妻子,難過的差點連話都說不下去,自己的先生,為這份工作犧牲奉獻這麼多年,現在卻因此送命。但她不能接受的是,政府的搜救行動,怎麼會如此沒效率。忍住眼淚,要的就是一個交代,四天了,人怎麼還是沒救回來。

  遺體被運回來的那一刻,家屬全都掩面痛哭,讓人鼻酸,只是再怎麼難過,也喚不回最愛的家人,正駕駛薛晨浩的姪女很不捨,思念舅舅,還把六月時薛晨浩寫給她的紙條放上網。上面寫著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,要加油。但才過不到三個月,人就走了,現在三人的家屬都決定,要讓他們的遺體搭機回到故鄉,帶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情,最後一次翱翔在曾經最愛的那片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