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3 18:58

便衣荷槍抓要犯 店員誤當搶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抓槍擊要犯,反而被當成搶匪。高雄市警方,追捕一名在當舖門口開槍傷人的槍擊犯,發現他出現在台中一間賣場,員警立刻前往,在現場還掏出槍要上前壓制,沒想到,店員第一時間看到便衣員警拿槍抓人,以為有人來搶劫,大喊救命。

  畫面中,是上個月29號,穿著黃上衣的嫌犯,來到一間當舖前,要強押當舖老闆到轎車上,對方抗拒,雙方爆發拉扯,在地上扭打成一團,這時,嫌犯拿出手槍朝當舖老闆開槍,造成對方虎口受傷,嫌犯趁機搭上車逃逸。光天化日開槍傷人,警方追蹤他好多天,終於在台中一天大賣場,發現穿花上衣的嫌犯,來採買大量物資,打算要藏匿。

  眼見見機不可失,便衣員警衝上前大喊不要動,接著掏出槍壓制嫌犯。這英勇舉動嚇壞店員小姐,以為有人搶錢,大喊救命,旁邊民眾更是拔腿就跑。看到引起恐慌,員警出聲安撫,可是店員小姐還是嚇得花容失色,當場飆淚。

  目睹一切過程的賣場主管說,因為第一時間,員警沒有穿制服又拿槍跑出來,真的很像來搶劫,還好,在其他員警趕來支援後,情況被控制住。只不過,這在眼前上演的官兵抓強盜,可真的讓賣場所有的人員還有顧客,又怕又難忘,直說,比電影還像電影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