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4 12:00

觀光局掛保證! 好客民宿第二波

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觀光局在今年推出首波「好客民宿」遴選,下半年將推動第二波好客民宿活動,預計年底前全台約有一千多家民宿,有機會獲得觀光局的「掛保證」。其中,東部民宿也走起了豪華路線,住房價格依照大小和住房人數不同從12000到20000不等,價格雖然不便宜,但是因為房間臨山面海,景觀一流,晚上還可以在星空下泡湯,外加有私人管家,照顧三餐和下午茶,讓出門旅遊就像回到家一樣舒適。

  走進屋內看著這樣的美景,50多歲的廖先生滿意到笑到合不攏嘴,他可是存了好久的錢,才能帶著老婆女兒來一趟奢侈的民宿之旅。人生難得有幾回,可以在海邊來個油壓按摩,芳療師選擇適合的療程來舒壓,再不然,也可以看著大海泡泡湯,泡完湯,除了幫助舒緩還有專人服侍,這樣的服務還不滿意嗎?其實從剛進門,就像是回到家當主人,每間房間的房客,都有專門的管家照顧你的三餐,還外加下午茶,吃的還是這一味,不用你動手,幫你烤新鮮魚排,還請來廚師,幫你料理大龍蝦。

  出來玩真的可以這麼享受,看準越來越多人想走奢華的旅遊住宿,台東有業者就推這樣五星級的豪華民宿,雖然一個晚上得花上12000到20000元新台幣,但這錢花的值得嗎?看來平價時代,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花大錢住上一晚,讓自己當大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