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12:00

台灣觀光巴士 兩人成行輕鬆遊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而說到了出去玩,觀光局推出了台灣觀光巴士,只要兩人成行,就可以天天出發,全國有四個景點,三十幾條路線,接下來就帶您到南投日月潭,搭纜車一日遊,欣賞湖光山色跟品嚐美食。

  搭乘台灣觀光巴士,只要兩個人隨時都能出發。來去日月潭,欣賞日月潭湖景,最好的工具之一就是纜車,從高空俯瞰,湖光山色盡收眼底,纜車抵達地點,是著名的遊樂區。不想進去沒關係,可以到附近商店街,走走逛逛。回程呢,就不搭纜車了,改走環湖步道,曾經被票選為全世界,最美的步道之一。

  放慢腳步體會湖畔美景,走一走,肚子也餓了,鄰近的碼頭,各種特色美食,這道不起眼的炸魚,一入口讓人好驚豔又酥又脆,也不用吐骨頭,香噴噴的料理。還有烤紹興香腸都是在地美味,在地特色,還有環繞日月潭,一棟又一棟高檔華麗的五星級飯店,每個房間都面對湖泊,擁抱日月潭入眠,不過夜,可以選擇在飯店湖畔,品嚐下午茶,讓一天悠閒美好的時光,洗去忙碌和煩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