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3 12:00

修車廠凌晨狂燒 加油站僅隔5米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西螺有間修車廠在今天凌晨發生大火,因為相隔五公尺就是一間加油站,消防員擔心火勢延燒,出動十一部消防車在現場待命,情況一度非常緊張,有位目擊者說,起火時,她的狗狗不斷狂吠,她才趕快報警,救了大家。

  濃煙不斷從修車廠的鐵皮窗戶冒出,消防員趕緊噴水降溫。因為,起火點五公尺外,就是一間加油站。消防車排整排,就怕大火延燒,波及到加油站,大家都很緊張。有人爬上梯子,從上面破壞窗戶噴水,冒煙的修車廠前後,也都佈滿水線。

  凌晨四點,修車廠隔壁鄰居聽到家裡的狗不斷狂吠,以為遭小偷。起床一看,不得了,隔壁竟然著火。全家人及時逃生,趕快報警,也因為發現得早,火勢並沒有蔓延開來。

  但修車廠內有汽油機油,擔心引發爆炸,消防員不敢掉以輕心,出動十一車,七十個人搶救才控制住火勢。初步研判,可能是電線走火,把修車廠內兩部名車都燒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