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2:00

"急煞"失靈! 大卡車"撞"況連連

綜合報導

  來看到這個驚險畫面,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。一輛大卡車翻車了,還衝進加油站裡面,同樣在大陸浙江也有一輛卡車擦撞護欄跟變電箱。整個驚險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大卡車急轉彎,車子失去重心,翻進加油站,實在太驚險了,大卡車只碰到加油站一根柱子,沒傷到人,沒碰到加油機,也沒有引爆大火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鏡頭拉進,大卡車煞車失靈,衝進加油站後,司機本想打方向盤,但因速度過快,重量太重,導致翻車,車廂解體。事後,加油站員工幫忙受輕傷的司機和隨行人員順利脫困。

  另一個驚險鏡頭在大陸浙江金華,卡車左右飄移,彷彿在耍特技,下個鏡頭它急速穿過車陣,穿過十字路口,最後撞上這座變電箱,才停下來。強大撞擊力道使車子幾乎解體,貨物灑了一地。原來卡車煞車失靈,偏巧又遇到交通尖峰時刻,貨車只好在人、車之間左閃右躲,擦撞護欄試圖減速,一路衝了四千公尺,最後挑上了這個變電箱撞上去,令人驚喜的是被波及的車輛中,有四人受輕傷,但無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