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8:58

立志當流氓?! 少年搶加油站被捕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上個月在台南發生了一起加油站搶案,但兩個大膽的搶匪,竟然都未成年,還偷開媽媽的車子在大半夜拿空氣槍行搶,警方很快就根據監視器畫面抓到人,調查之後才發現,原來兩個人只是因為錢不夠話就想用搶的,但沒有悔意甚至還說要幹大票一點的,立志要當流氓出名。

  深夜的加油站只剩下一個員工,這時開進一台銀色的轎車,員工以為客人上門,走了過來,從車上下來了一名穿藍色衣服戴口罩的少年,拿著手槍開口警告要錢,加油站員工好害怕,先是是躲在加油箱後頭,但生命可貴,還是乖乖交出了身上僅有的2500元現金。

  不過這嫌犯,看起來好像有點緊張,在拿錢的過程中,手一滑錢就掉了,還趕快蹲下去撿。接應的人就在車上等待,一邊拿著長槍,準備隨時要支援,等到錢到手,他們兩個馬上開車落跑,兩人看起來緊張兮兮。

  原來,這兩名搶匪根本未成年,雖然跑的很快,但警方根據了這個監視器的畫面,馬上抓到了兩個人。一查之後才發現,原來他們只是因為錢不夠花,就動了歪腦筋,想要用搶的。當初還一度放話,將來還要幹更大票的。但是看看,開的這一台媽媽的車,手上拿的也只是空氣槍,沒有錢就用搶的,這樣的價值觀,看在哪些小小年紀就出來打工的人眼中,真的是很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