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2:00

大石頭變千斤頂! 警救援拋錨車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開車最怕遇到這種情況,凌晨嘉義一名女子開車,因為大雨視線不佳,結果壓中馬路中間的鐵條,車子半路拋錨,還好巡邏員警經過,靈機一動,把大石頭當成千斤頂,架高車體拉出鐵條,才化解危機。

  穿著黃色洋裝的女子,車停路中央,她人就站在車子旁,巡邏員警覺得怪,上前關切。女子說,車子底盤卡到東西開不動了,警方先是蹲下身去查看,女子也蹲在一旁,往車底盤指著被卡住的地方看,但是車上沒千斤,都深夜了保養廠早就打烊了。

  員警想辦法,先是找來了一根木棍,往裡頭不斷的撥啊撥,想把卡住的東西剝出來,但是還是沒辦法,這時員警靈機一動,用一顆大石頭放在右前輪前,請女子把車稍稍的往石頭上開,這時車體被架高了,員警再蹲下身去,這次終於看到了卡住車子的東西,用木棍往目標用力一撥,一根鐵條被撥了下來,車子不再卡卡了,女子不斷的向員警道謝,上車離開。

  這名女子深夜開車回家途中,因為下大雨視線不好,沒發現路中央的鐵條,車子一開過去,鐵條彈起來卡進底盤,車子因此拋錨路中央,還好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,機智的協助女子脫困,解決了這一場,鐵條卡車的窘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