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23:00

"專業"小偷! 鑽石檢測器隨身帶

張瑋玲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出現一名小偷,專門鎖定豪宅行竊,隨身帶著千斤頂直接破壞大門,然後破門而入,誇張的是這小偷竟然還隨身攜帶鑽石檢測器,不值錢的東西他還看不上眼,就這樣在短時間內連續犯下了8起竊案,被警方循線逮捕移送法辦。

  大白天的,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背著一個大包包,一邊走一邊伸手摸頭,原來他是個小偷,藉著摸頭的動作趁機回頭左右張望,眼看都沒有別人,立刻迅速走進豪宅,偷走屋主所有值錢的東西。怎麼偷,就是用這千斤頂跟鐵撬,先破壞門鎖,再溜進屋子裡翻箱倒櫃。從名牌包、現金到珠寶鑽石,真的是無所不偷,而且不值錢的他還看不上眼,為了怕偷到假貨,他竟然隨身攜帶鑽石檢測器,假的鑽石他絕對不偷。這麼狡猾還是被警方逮回警局,這名小偷拚命低著頭,被兩名員警帶上車,現在警方除了要依竊盜罪嫌把他移送法辦,更要繼續擴大追查是不是還有其他受害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