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 12:00

"言"多必失... 鸚鵡打招呼被偷!

侯青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有很多鸚鵡,都會模仿人類說話,不過台中市有兩隻鸚鵡,看到小偷上門,還跟小偷打招呼,結果小偷心生歹念,把鸚鵡一起偷走,雖然警方循線逮到小偷,不過這兩隻鸚鵡,目前還是下落不明。

  凌晨一點,一輛小客車停在路口,沒多久,小偷抱著偷來的鸚鵡,不慌不忙放到後車廂,偷完了一隻,再回頭繼續偷拿第二隻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人發現,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飼主看到畫面,痛批小偷實在太可惡,被偷走的鸚鵡。

  一隻是紅色吸蜜,一隻是黑頂吸蜜,兩隻價值一萬兩千多元,不但會說話,還非常好客,為了讓大家一起欣賞,主人都把他們放在門口,沒想到小偷落網時供稱,就是因為鸚鵡跟他打招呼,說了頭家你好,小偷才會轉過頭,決定偷鸚鵡,現在小偷落網,鸚鵡卻下落不明,鄰居也非常不捨,看著一張張可愛鸚鵡的照片,雖然小偷落網,但還是找不到鸚鵡的下落,現在飼主很後悔,因為早知道會惹禍上身,就不教鸚鵡說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