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 18:58

鸚鵡逃家2百公里 警"上銬"帶回!

綜合報導

  高雄有一隻金剛鸚鵡,蕃薯,在這個月一號不見了。主人好著急到處找,3天後接到派出所電話,蕃薯居然一飛,飛到了台中大甲!算一算蕃薯總共飛了200公里,派出所員警怕牠再飛走,還用手銬銬住牠,還說蕃薯可能是第一隻,被上銬的鸚鵡。

  紅色的金剛鸚鵡,蕃薯,俐落的飛回訓練師手中,真的有夠會飛,因為牠可以一飛200公里,原來這個月1號,蕃薯在做這樣的飛行訓練時,飛走了,主人一家和訓練師,找了牠好久,還PO網懸賞5萬都找不到,無助的狀態下到廟裡求籤拜拜,結果真的應驗了,看看這籤詩,描寫鳥類盤旋,之後一句又說,會有人指引明路,果然三天後,就接到派出所電話。

  有人報案說找到蕃薯了,只是遠在200公里外的台中大甲,這是撿到蕃薯的夫妻,拍下的影片,蕃薯被帶回去時,看起來羽毛好亂,眼神好累,因為蕃薯從高雄覺民路,一路飛躍台南,跨過嘉義,直到台中大甲區才停,算一算牠三天飛了200公里,主人連夜去派出所接蕃薯,卻看到牠被上銬了,好在蕃薯一切平安,只是啊牠大概是史上第一隻,被上銬帶回警局的鸚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