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18:58

趁警察躲雨... 2女掙脫手銬落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來看到新竹市收容所,發生囚犯脫逃事件,兩名越南籍女犯人被警車載到收容所時,其中1名犯人,因為身材瘦小,她自行掙脫手銬,趁隊員打開車門一邊躲著大雨時,奮力撞開車門,跟另1個同鄉一起逃逸,員警追了半個小時,都沒看到人影。

  照片中身穿紅色T恤的,這名越南籍女子,非常瘦小,只有140幾公分,骨架相當纖細,站在身高160幾公分,身穿藍色衣服的同伴旁,顯得更加嬌小,但也就是嬌小纖細的骨架,讓她輕鬆掙脫手銬逃脫,當時她跟同伴銬在一起,但就再移送的路上,她早已輕鬆掙脫手銬,等到押送他們的員警一邊躲著大雨,一把車門打開時,她跟同伴,立刻趁機把門撞開,趁員警倒地時,趕緊爬腿狂奔,一個往下坡跑,再轉進小路,另一個則是右轉也跑進了小巷子。

  這兩個女逃犯,竟然還可以跑的飛快,員警追了半個小時,連個影子都沒看見,就這樣兩個押送他們的男員警,竟然追不到瘦小的弱女子,也讓員警們臉上無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