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2:00

防爆門抗攻堅 警飛踢破門逮人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您直擊這個驚險的攻堅場面,高雄警方追捕一個販毒集團,主嫌不只販毒還拿改造手槍到路上去試槍,行徑相當囂張。而警方攻堅時,發現嫌犯加裝了防爆門很難打開,不過警方使出了飛踢術把門踢開,當場逮捕嫌犯。

  刑警荷槍實彈準備攻堅,但這防爆門怎麼撬都撬不開,別擔心這名刑警有練過。後退兩步,接連好幾記空中飛踢,一下兩下三下好比佛山無影腳,終於把門踹開。裡頭的販毒主嫌無處可逃縮在床頭被壓制在地,刑警用優勢警力強力攻堅其實相當驚險。

  因為主嫌在床頭放了兩把手槍,而且已經上膛,還好主嫌來不及反應就被逮捕。時間往回倒,其實警方早在嫌犯住處樓下埋伏,先是在一樓逮捕到這名來買毒品的男子,隨後搭電梯上樓展開攻堅。

  總共在嫌犯住處查獲海洛因一粒眠K他命和大麻各式毒品,毒犯為了吸引買家還自製小豬造型的吸食器,甚至買了警用手銬要練習被逮捕時如何解手銬。這販毒集團曾在四月初拿改造手槍在馬路上試槍,拿路人性命開玩笑。還好警方展現實力,用飛踢踹門壓制嫌犯氣焰,沒花一槍一彈把壞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