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2:00

歹徒疑試槍 鋼珠彈射穿85大樓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的地標「85大樓」,竟然成為歹徒試槍的標靶!有住戶發現,玻璃被鋼珠彈射穿,幸好,還沒有民眾受傷,警方懷疑,歹徒可能在附近大樓試槍,現在、已經開始著手調查。

  這裡是八五大樓的十七樓,這麼高的玻璃帷幕還被鋼珠彈射破了一個大洞,而且十五樓還有十二樓的玻璃也被射破了,而且碎裂玻璃掉下來,砸壞了停放在樓下的轎車,住戶都很擔心,歹徒把八五大樓當成試槍的靶心,要是射傷人怎麼辦,到底鋼珠彈是歹徒從哪個地方射擊出來的。

  警方調查,最靠近八五大樓的是隔壁的諾貝爾大樓,有三十五層樓高,而且和八五大樓距離最近,兩棟樓相隔十六公尺,研判歹徒可能是從諾貝爾大樓的高樓層拿空氣槍試槍,威力才能貫穿八五大樓的玻璃帷幕。

  住戶說,這次幸好沒有射到住家,而是設到沒人的辦公室樓層,但是八五大樓內,還有很多民宿以及金典酒店的旅客,希望警方能趕緊揪出試槍歹徒,免得八五大樓的住戶,生命安全飽受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