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1:58

房東落跑 高雄金店面免租金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精華地段作生意居然免租金?位於大遠百商圈的摩天高雄大樓,向來是高雄市的房價指標,不過現在卻驚爆,因為建設公司的老闆跑路了,所以一樓的多間金店面五年因為找不到房東就免繳租金,其中最貴的一間共三樓超過百坪店面,租金一個月超過30萬,也因為這樣省下好幾百萬。

  什麼?租店面不用錢,哪有這麼好的事情,這一整排面大馬路黃金店面是高雄市的摩天大樓,向來都是房價的指標點,不過已經有超過五年,因為建設公司的老闆不知道去哪了,所以房客租金不知繳給誰,乾脆就不用繳了,看看這棟大樓就處於大遠百商圈,一旁有捷運跟高雄地標85大樓,高37層樓,一坪地賣價至少都有16萬,因為地點好,這間三角窗、1+2樓月租7~8萬,曾開過便利商店、議員服務處。

  這間最小的30坪也要月租3~5萬,如果通通免租金,那可真是賺到了,但怎麼整排店面冷清清?原來最近債權開始處理,新的老闆要追討過去房租,所以讓很多原來的店家都跑光,剩下這些還在協調怎麼繳,不過不管如何,之前那些沒繳的或是未來打折一點的,已經讓店家全都大喊賺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