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6 18:58

流浪動物收養犬 綁騎樓竟被偷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,竟然有狗狗遭竊。受傷的小黃狗,被騎機車男子連拖帶拉偷走,協會理事長發現後傷心痛哭,調出監視器報警,警方快動作,不到兩個小時就抓到了偷狗男子。

  協會騎樓上的監視器拍下,早上八點多,騎著摩托車的男子,把車停在協會門口,接著一跛一跛的走門邊,拉起狗繩要把小黃狗拉上車,換個角度來看,小黃狗嚇得夾著尾巴,腳抵著地板抵抗,但是男子硬是要把牠拉上車,狗狗就是不肯,男子又拉又拖,最後乾脆用抱的,抱上了機車踏板上,小黃狗就這樣被載走了。

  協會理事長不久來到辦公室,發現狗不見了,緊張又傷心的痛哭,一邊哭一邊報警,員警來到協會辦公室,理事長哭著拜託員警,幫忙找出偷狗人,因為只是一隻腳受傷的流浪狗,理事長真的很怕,小黃狗會被賣到香肉店去,越想心越急心情都還無法平復時,不到兩個小時,派出所傳來了好消息,偷狗人找到了,理事長立刻趕到現場,對男子把狗偷走,心中怒火難消,理事長二話不說,立刻把狗牽走帶回了協會,還立刻帶著牠去散散步,黃臉上還有驚嚇樣,跳著跑著雖然腳腳受傷了,但是此時的小黃終於不用恐懼,而理事長也終於破涕為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