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3 18:58

女子被撞斷牙 監視器"縱放"肇逃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簡小姐,這個月初凌晨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,全身傷痕累累,左手骨折,牙齒也斷了五根,只是肇事者卻逃之夭夭,而發生事故的地點剛好是監視器死角沒拍到,讓簡小姐又氣又難過,於是向華視新聞求助,希望能有目擊者能幫忙揪出肇逃逸的人。

  真的好難過,因為幾天前下班時發生車禍,讓簡小姐現在全身是傷的躺在病床上,不但左手骨折嘴裡的一口牙,上排斷五顆下排好幾顆也都裂掉了,因為驚嚇過度記不起來,只是很清楚的記得是被撞到的,但是撞她的人卻跑掉了,撞了人卻逃跑,讓簡小姐覺得真的太沒良心,一直想把肇事的人找出來,於是向華視新聞投訴,記者也找到承辦的派出所,調出當時附近的監視器畫面。

  事發地點剛好在監視器的死角,只看到畫面上,在車禍發生的時間,9月1日凌晨2點25分左右,有好心的民眾幫忙報案,救護車隨後趕到,把受傷的簡小姐抬上擔架送醫,但撞擊瞬間的確沒拍到,為了幫簡小姐找到肇事者,記者跟員警調出路口四隻監視器,從畫面一一的抽絲剝繭,每輛車的路徑都仔細的看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警方初步研判,當時簡小姐在自由二路上直行,旁邊同向一輛車子要右轉,可能轉彎弧度過大撞上簡小姐,接著車子往明誠三路方向肇逃,被撞了卻找不到人賠,簡小姐現在不但暫時沒辦法賺錢,還得煩惱接下來的醫藥費,跟父母的生活費,只能徵求有沒有人在,九月一號凌晨,經過發生車禍的,高雄市明誠二路以及自由二路口,能夠提供線索早日揪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